Archive | 03/30/2007

You are browsing the site archives by date.

笑一笑,十年少 (转贴)

愿大家有一个好心情!  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:我把内裤穿在里面了。 我不是随便的人,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。 我身在江湖,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…… 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。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,也不相信男人那张破嘴! 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*则无敌。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可能是唐僧;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——妈妈说,那是鸟人。 时间和乳沟一样,挤一挤还是有的。 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 女人谨记: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。一旦累死了,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,住咱的房,睡咱的老公,泡咱的男朋友,还打咱的娃。